close
曾经看过一句话:当你的电话不曾响起的时候,记得拿起自己的电话拨出去。友情往往就是在电话响起拨出去之间而更加深厚。

而我,却总是拿起电话,在按下绿色键的一刹那按下红色的键。我不知道要打给谁,可以说什么,习惯了用键盘说话,就不再懂得把语言组织起来从口说出来。

   有些人,我们平时几乎不联系,却总是在节日的时候送上是温馨的祝福,我们甚至很久都没有见过面,却依然感觉到亲切。

真的很庆幸认识她们,我的快乐大部分都是源于身边的朋友,因此,把我所有美好的祝福在今天全部送出。

  我一直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,那里有一大帮好朋友,一起谈谈心,说说开心的事,道道心中的委屈。
  
 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可以卸御悲伤的空间,不需要太多共鸣,不需要太多安慰,只是找那么一个地方,把心中的悲伤转移出去,永远的存放在那里。

  我一直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,关心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因为看着她们快乐,我就会更快乐。

  于是,我从一个群转到另一个群,从一个吧转到另一个吧,最后却发现,那里没有我要寻找的那种感觉,我想要的是什么呢?

  应该很简单吧,就好像一个很遥远的朋友,每天都会讲述彼此的故事,然而我们都不认识,我们所需要的是一种心灵上的理解,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,需要的是一种倾诉和一种聆听。
 
  我一直听着身边的人在说着所谓的幸福,而他们却都说自己不幸福,到底什么是幸福呢?怎样才可以得到所谓的幸福?我不得而知,但我知道,我也是一个一直在追逐幸福的孩子。

  有一天,我看到一个贴图:幸福的摩天轮。图里面说,摩天轮里的每个格子都装满了幸福,仰望摩天轮的人其实都是在仰望幸福。

  又有一天,我看到一个关于幸福摩天轮的传说:传说中说,当我们感觉不到幸福的进修,试着去坐摩天轮,等待着所谓的幸福高度,摩天轮多高,幸福就有多高。

  原来,我们一直在追逐的幸福是如此简单,就是坐上摩天轮,升到最高点,从那里往下看,发现人都是渺小的,于是,在我的心中有了一个永恒的【幸福摩天轮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td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