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,我希望擁有一對寬闊的翅膀,可以在無限的天空中自由飛翔;

如今,我擁有一對隱行的翅膀,在神聖的殿堂中飛翔;

曾經,我希望擁有一身五彩的魚鰭,可以在廣闊的大海中翱翔;

如今,我秉承航行的精神,幫助航程出現故障的精靈;

曾經,我希望是一陣微風,輕輕的,溫溫的擁抱大自然的一切;

如今,我使用微風般的擁抱,給予成千上万人以依靠;

曾經,我希望清晨的第一縷陽光,在第一時間降撒在每個人的窗門;

如今,我使用陽光般的溫暖,為病人開啓通往希望的心門;

循環着的曾經和如今,使頭戴鷰尾帽,身穿護士服,肩負神聖責任的我仍保持着希望,因爲我相信這一秒不失望,下一秒就有希望!

同時我也相信,美麗的希望應該屬于對生活,對生命充滿美好希望的人們,那就是可愛的白衣天使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td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